Monday, March 21, 2011

又见面喇=D


1个星期后
我们又见面了
=)

还是没变
一样的 好?
我想也是

我很认真的问了一个问题
[你的未来 会有我吗?]
我一脸很认真的表情
他还给我搞笑搞笑
就是这样
该认真的时候不认真
不被气死就有鬼
= =
结果 答案 我应该放在心上吗?
还是听听就算?
反正以后还有很远
现在也不代表永恒
有时候 这些答案 也只是用来满足当下心里的问号
光听我也爽
=P

约定好要一起存钱
不准耍赖
答应了就没得赖皮
乖乖准时交钱来
这都是为你好
为我们的将来好
我孩子的奶粉钱耶
哈哈哈哈
=D

他又上线又下线
都不懂是不是睡觉的
打过去又怕吵醒他
不打去又不平衡
我看我还是去睡觉好了
免得手多多
要 早睡 早睡 早睡

明天开学的小朋友
上学愉快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