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这颗心 想住进你心里 很久了..


莫名的一股不开心又来了
和隆通电话来
是, 很开心的笑着
但是心里那种忐忑不安
我真的不懂怎么解决

3年 应该都很了解

有时候 一件事重复又重复的发生
不管是第1次, 第2次, 第3次 都会原谅
尽管到了第4次 还是会原谅
一切如常
只是 他不知道 其实心里早已有脱不了的阴影
两个人再次牵起手
就有心理准备 那一天随时都会到来
第5, 第6次 终究还是会有
所以 在一起 一定辛苦

有时候不是因为不爱
而是怕 又再重复
做了傻瓜 伤害自己
所以有了怀疑 不敢投入

有人说 他要是爱你
当他真的认错的时候
他不会怕安抚你那忐忑不安的心
他愿意花时间 让你再次相信他
不管多久 只要跟你一起
他愿意牵你的手
一起再走下去

这样的一个人
我找到了吗?

只是 忐忑不安的心 
还是找不到可以依靠的家
所以对爱 有了怀疑
我希望这都会是我的多疑
也仅只有在我脑里出现
不会发生在现实
而你 愿意安抚那缺乏安全感的心
真心说一句 [我爱你]
却不是为了不让眼泪掉下而说

很谢谢你 昨天 的一句话
虽然一个人静静的哭了很久
不是因为难过
是因为感动
那句话 窝了我的心
很安心 很甜 很好的睡了一整个晚上

辛苦你了
希望你不介意 再继续花那个时间 安抚那不满足的心
也只有你 才能让这颗心 安定下来
它也 只装得下 你 一个人
亲爱的 ILY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