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快挂的一天


这一个晚上 我们都睡不着
我在头痛
是因为不够睡?
确实这几天睡得不是很好
有点事 在困扰着我

学习融入他的世界
为了他 我去学怎么打机
但不是Dota & Hon
他最近在跟哥哥玩RO
很久以前的游戏
最近玩回
其实我以前也有玩
只是时隔太久
一点也不记得了

我不懂是我没天分
还是怎样
一直发脾气
才发现原来打机 真的很累

我从起床到现在
足足对了电脑11个小时
眼睛都快干脱了
还要一直对着同一样东西
人都变麻木 迟钝
是时候宣布 快挂了
~.~

服了药 几个小时之后的现在
人还是很累 头还是有点疼
妈咪还要我明天一早起床去找学校
我还想说 可不可以不去
她千叮万嘱我明天别睡不醒
天哪
最好能让我昏迷个几天 睡个好觉
补充补充睡眠
再酱下去 实在撑不了多久
=(

休息去了

P/s: 宝贝的妈咪,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