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给最爱的你♥


几乎 每一篇 我都跟老公说谢谢 和 对不起
这一篇 也不例外

他最失败的地方
就是永远不知道我在难过什么
很遗憾 每一次 我都要很无趣的告诉他
哭的当儿 还想要加一句 
"你真笨惨了"
我知道 他会扁起嘴 然后等我哄回他
所以不让他计划得逞
我总把这句话放在心上
偶尔说溜了口
还要装下无辜 说声对不起
哄回他

也几乎每一天 他都在哄我
没变
跟他一起 我让自己变成了一个小女孩 小婴儿
总是要他呵我 哄我
这样 我会开心些
至少我知道 他还在意 还愿意花那点点时间哄我开心

我总爱无理取闹 发小姐脾气 邀他吵架
这么多天以来 尽管我怎么闹
他连吵架 也不想跟我吵
是对是错 他总说
"对不起 不要生气 不要不开心了 好不好?"
我只能说 他真的升级了
他的耐性 忍耐力 比我想象还要坚强

也只有对着他
我才会变成这样

对不起

亲爱的, 我会记得

你会开门让我上车
(是你贴心的地方)
半夜肚子饿你会带我去吃东西
(很窝心 很感动)
会陪我玩很幼稚的游戏
(偶尔幼稚换来的笑容更多)
吃西餐你会帮我切小块
(我可以容易吃 也吃快点)
打雷你会陪我
(即使不在身边 会一直通电话 让我安心下来)
你会要我早点睡觉
(即使一时适应不来 你会要我慢慢学)
在别人面前叫我老婆
(一向都这样叫我)
偶尔唱歌给我听
(虽然有时只是一时兴起)
偶尔很故意要跟我顶嘴
(生活乐趣 我们都很开心)
逼我看你新学的魔术
(要我知道 你很厉害 虽然我从来不赞他厉害 但心里其实觉得他很棒)
常常告诉我周杰伦的事
(我们的话题更多 *他比我更迷周杰伦*)
我有想不明白的事
(很有耐心一一为我解答 *他不想我乱/多想)
别人夸他 我会质疑
(心里却很引以为傲)
不跟我吵架 吵架不顶嘴 
(不想破坏我们的感情)
什么事都迁就我
(希望我开心)

就像我之前说
不管我
多任性 多无理
多霸道 多取闹
多疯狂 多幼稚
多公主 多挑剔
多麻烦 多敏感
多野蛮 多搞怪
永远包容我的 除了 爹地妈咪
还有一个人
那就他

+互相信任 很重要+

谢谢你 一直以来的包容
我知道 你也辛苦了
学习不依赖你
让自己独立起来
不再像个小孩
不给你添麻烦
答应你的事尽量做到
不让你为我操心
学习珍惜现在拥有的
不投诉不抱怨我没有的
信任你 体谅你 疼爱你 迁就你
还有
♥我爱你♥

P/s: 不要骂我, 我知道我答应了你去睡觉.
现在就去睡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