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我也想结婚=P

我刚看完 [康熙来了]
基本来说 我都不看这类节目
看也都因为有我喜欢的艺人才会看

这次 主角 范范和黑人
我喜欢范范
不做作
很单纯
气质甜美
我很少会喜欢女艺人
她就是其中一个
她包容他的一切
两个人从不认识 一直走到现在
10年了
义无反顾 的 支持对方
包容 体谅 疼爱
彼此早已认定了大家
最重要的决定
就等这一刻
等了10年
终于要结婚了
恭喜噜
10年确实不容易
恩爱得不像话
幸福得不得了
真让人羡慕

我也希望自己能像她一样
很大方 接受他的一切
甚至 学着爱上他喜欢的事
迁就彼此
没有很多的争吵
吵架从来不说分手
珍惜 这份 "爱"

这是范范写给黑人的歌
不需要别人觉得匹配
只要相爱着
一起经历人生的每一个阶段
幸福没有捷径 只有经营
每一段爱情总有自己的故事
虽然 吵架 分开 再重来
一直重复着
并不是不喜欢
有时候 换个角度
其实 可以变得很简单

幸福不需要多复杂
只要真心
她/他一定感受得到
不要因为不幸福而烦恼
幸福 一直都在
只是在于你把放得多大
=)

祝福他们 幸福甜蜜
每个人 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我的这天 几时会来? =P

2 comments:

  1. =)
    我也很喜欢他
    他们的爱情故事真得很令我敬佩
    =D

    他们很幸福
    真得很幸福
    非常

    幸福其实真得很简单
    只是大家都不满足
    才会觉得不幸福
    =)

    ReplyDelete
  2. 他们的爱情,真的羡慕死人
    幸福得不像现实


    比较是人的天性
    总是要求对方很多
    做不到 满足不了
    最后吵架收尾
    所以才会觉得不幸福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很幸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