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时光倒流 15/03/11


我们一起坐时光机
回到过去
=)

15/03/11
因为官先生一直吵要去血拼
这一天被他打败了
我的臭车在家
所以 完成他的心愿
出门去了

两个人确实很无聊
但是我们却走了很久
有试过1天之内在不同地方遇见同一个人5次吗?
就这天 发生在我们身上
明明是跟我有缘
还一直跟我抢缘分
没药可救
 就是这么自恋
老是叫人拍照
真是败给他
"快点帮我拍,我要换FB的照片"
这就是他专属的对白
每次都一样
= =


逛了一天 
晚餐之后时间尚早
载了那只猫 我们就前往Cherry的店给她惊喜
就顺道在那里喝茶
一间名叫 HaNa的店
普普通通 价钱却贵得离谱
我有点接受不来
@.@
我知道 她很开心见到我们
=P
忙里偷闲
正在工作的她 三不五时走来我们这闹两下
也其实人也没有很多喇
真受不了这两个人
手里的Iphone4 & Ipod没离开过手
还要互相抢来玩
有这么好玩吗?
~.~

大概10点多11点吧
载完他们回家 我就回家去了
也就这么过了一天
很累的一天
但是开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