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读书 读书 读什么? ~.~


刚从教育展回来
第二次了
我还是没有很清晰自己想要读什么
我想 最基本 还是先修个英文班吧
再慢慢考虑清楚
老实说 Inti确实不是我想读的
还要花我那么多年时间
今天去问别的才知道原来成绩烂
也不一定要读那么多 那么久
努力点 要毕业也很快
有钱 有能力 我也想读Taylor's
试问 名校有谁不想读?
Help? KDU? Tarc College?
=((
妈咪的顾虑也是对的
Damasara 确实远了些
还是继续再找吧
不想后悔
三分钟热度是我的臭习惯
免得出事
考虑 考虑 慎重考虑
ˇ^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